白猫爱吃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(不授权,谢绝转载)

重生的乔一帆被狐狸叼回窝(33)

  感谢小伙伴们昨天送的糖果、粮票,谢谢大家支持,么么哒,❤❤❤️

  乔一帆重生后变巨有钱的小天使

  兴欣乔,cp:喻乔、叶黄

  世界背景:同性合法,因为写不来因为家长各种不同意,特别虐的那种,我就喜欢一帆风顺的

  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

  小乔重生文很多,如若撞梗,纯属巧合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其实乔一帆也没做什么,他只是把嘉世第六到第八赛季前半赛季,刘皓等人在团队赛中故意孤立叶修的视频整理出来发了出去,用的还是傻瓜式解说。


  意思就是,哪怕是一个完全不懂荣耀的人,只要看见这视频,也能看懂其中的猫腻。


  还有就是以嘉世工作人员的口吻,曝光了叶修的工资条,以及那十年的卖身合同,还有陶轩授意崔立、刘皓等人排挤叶修的视频。


  当然,除了比赛视频,其他的都是乔一帆找黑客发出去的,他可不想让兴欣沾上不好的言论。


  俗话说的好,有钱能使鬼推磨,这一次乔一帆更是深有体会。


  放在前世,他也不缺钱,那时他要是想找靠谱的黑客,可是连个渠道都没有。


  其实如果有人排挤、针对乔一帆自己,他或许不会在意,但是在有关叶修的事上,乔一帆从来都不否认他是小心眼的。


  所以最后被乔一帆拍死在沙滩上的那些人,不仅仅只有陶轩,还有在叶修退役一事上出了大力的刘皓等人。


  “你猜出来其他的消息是我们放出去的了?”喻文州能猜到,乔一帆不是太意外,他一直都知道喻文州很聪明。


  一开始,乔一帆是没想着找黑客的,他只打算放出比赛视频就好,因为那些视频里的内容足以证明不是叶修和苏沐橙抛弃了嘉世,而是他们才是被抛弃的一方。


  可是在兴欣放出视频不久,就有人以路人、工作人员的身份,放出了一些苏沐橙拍广告时的路透图,只不过那些图全是以借位的方式拍的,看起来就像是苏沐橙和一些人有不清不楚的关系。


  看到这些图片的第一时间乔一帆心中就有了猜测,不过为了进一步证实,也是为了拿到证据,他找人查了查,不出他所料,背后授意的人果然是崔立,而崔立听谁行事,就很明显了。


  陶轩的这波操作实在是恶心到乔一帆了,甚至就连一开始不忍动嘉世的叶修都气的差点去嘉世揍陶轩。


  于是就有了乔一帆后面的行动,当然,他也没忘了放出苏沐橙那些路透图的原视频。


  前世后来有人说陶轩是在利益中迷失了自我,可是乔一帆却不这么认为,他觉得一开始陶轩和苏沐秋、叶修就不是一路人。


  其他人或许不知道,但是重活一世的乔一帆却知道,当年苏沐秋和叶修在陶轩的网吧里打工,和其他员工做一样的工作,甚至下班后还要在网游里带陶轩,但是他们得到的工资只有其他员工的一半。(书里没讲,私设,勿较真,我就是不喜欢陶轩而已)


  这些苏沐秋和叶修一开始是不知道的,还是后来和陈果聊起当年的时候,才听陈果说,那时他们家网吧,网管的工资是1200,还说当时附近的几家网吧网管工资都是统一的。


  也是那时,叶修才知道,当初他们拿到的只有一半工资。


  不过对那些事,叶修从不在乎,他这次会看着嘉世沉沦,只是因为陶轩他破了他的底线,陶轩不该拿苏沐橙的名声做文章。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