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猫爱吃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(不授权,谢绝转载)

【叶邱】你是我的荣耀(无责任番外)

注:可能会ooc,请轻拍


第十赛季兴欣作为一支新的战队,在总决赛击败轮回,拿下第十赛季的冠军,可能除了一小部分的人,大多数人都会感到惊讶。


最后的那6.5秒所爆发的手速,其他人是震惊,邱非的心情却十分复杂,因为在叶修爆发手速的那一刻,邱非就看出来了叶修的打算,他又打算离开他的世界了。


原以为他们即使不能成为队友,当他带着嘉世重新回来时,他们哪怕是以对手的身份,也还能站在同一个赛场上,可是现在,叶修、师父,你连最后的希望都不给我了吗?


很多人都不懂邱非为什么会在嘉世一无所有的时候,选择扛起嘉世,其实他没有外界猜测的那么伟大,什么为了梦想之类的。他选择留在嘉世,只是因为他和叶修所有美好的记忆都在这里,如果他们之间注定没有以后,那他想留住他们之间的最后一丝联系。


回到嘉世的邱非,开始了没日没夜的训练,他想,如果他带着嘉世重新站在那个最高的舞台上,叶修会不会多看他一眼。


夏仲天从训练室外路过的时候,看到还在训练室的邱非,欣慰的同时又有点心疼,他也不知道当初劝邱非留下来对邱非是好是坏,他接受嘉世的时候,是嘉世最难的时候,可想而知作为一队之长的邱非压力会有多大。


其他人像邱非这么大的时候,还被前辈护在羽翼下,慢慢成长,而邱非却已经要扛起队长的指责,受着媒体的刁难,粉丝的质疑,可是夏仲天只能在后勤方面给予帮助,比赛方面他无能为力。离开家族企业的他,现在就连想挖一个好的选手都办不到。


就在夏仲天想着要不要进去劝邱非休息一会时,身后却突然飘来了一股烟草味,夏仲天转身朝后看去,见是叶修,颇感诧异,“叶神?”


“嗯,我和他聊聊。”


说完叶修也不管夏仲天的反应,推开训练室的门,走了进去,夏仲天见此,知道他留在这也没什么用,干脆转身离开。


训练室的门被推开的声音并没有打扰到戴着耳机的邱非,直到叶修在他身边站了一会,邱非才有所察觉,取下耳机,邱非转过头,见到是叶修,惊讶的站了起来,动作间,甚至撞的椅子往旁边滑了一段。


“前辈!”其实邱非最想叫的是队长,可是,现在连这个称呼也成了一种奢望。


“嗯,邱非,我的话你是不是都当耳旁风了,劳逸结合都忘了是吧?”这小子,要不是沐橙说,叶修都不知道他最近每天训练都在15个小时以上,真当自己是铁人,不会累的吗?


现在就这样消耗他的职业寿命,他想干什么!


邱非倒是不觉得有什么,他并不觉得累,而且“前辈自己不也是这样”,别以为他不知道叶修那著名的圣诞节36小时火车,所以,他不觉得现在这样有什么不好的。


叶修没好气的在邱非额头上敲了一下,“臭小子,你能和我比吗?啊,我是打算退役,你也打算打一年就退役?”


“我没这样想”,他只是想让叶修看到他带着嘉世重回巅峰,想告诉叶修,他长大了,不是小孩了。


叶修气急啧了一声,邱非这小子怎么越大脾气还越来劲了,不过叶修虽然气愤邱非的过度训练,可他也明白,邱非为什么这么做,说到底,如果不是他的突然退役,邱非也该向卢瀚文、高英杰那样被宠着的。


想到这里,叶修上前一步,伸手在邱非的头上揉了揉,然后一个使劲将人按进怀里,“邱非,在我面前,你可以不用那么坚强”。


本来叶修是想等嘉世稳定些,再探邱非对他的态度,可是在从沐橙口中知道这小子这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后,叶修终是不舍得邱非这么累,所以才会出现在这里,想着只要能帮到邱非,哪怕只是以前辈或者师父的身份待在这里也行。


但是叶修高估了他的忍耐力,看到死倔死倔的邱非,叶修是真的心疼了。


被叶修抱住的时候,邱非心里又酸又涩,叶修只把他当后辈,他却对叶修抱有别样的心思,但是叶修的怀抱真的好暖,邱非想,就让他自私一回,贪恋这一会吧,过后他还是叶修的好徒弟,好后辈。


就这样静静的抱了一会,以叶修的心脏当然发现了邱非的异常,一般人如果被一个男的以环抱的方式抱住,肯定早已推开了,但是邱非被他抱住,却没有丝毫挣脱的迹象,叶修觉得他不用试探了。


“邱非,你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吧?”


邱非从叶修的怀中微微抬起了头,“前辈怎么这么问?”


叶修想到他接下来要说出的话,难得的有了几分不好意思,脸颊微微泛红,这若让魏琛看见,肯定会大呼惊奇。


“我想说,如果没有的话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想说的话终于说出口,叶修却没有放松,反而更加紧张,忐忑的等着邱非的回答。


邱非觉得他幻听了,他好像听到叶修和他告白了,在邱非发呆时,叶修迟迟等不到邱非的回答,低头去看邱非,见他呆呆的,这才松了口气,刚才没到邱非回答,叶修还以为邱非要拒绝,但是这会邱非的样子,显然不是要拒绝。


虽然从刚才邱非的一些表现,叶修猜邱非对他也是有感情的,可是猜测始终也只是猜测,没有听到邱非亲口说出来,叶修终究是不敢肯定。


就在叶修想着要不要再问一次的时候,被他抱着的邱非终于开口了,“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喜欢你很久很久了,久到我以为和你在一起只能是我的梦想,久到我以为从今以后你只能是我得不到的荣耀。


“你呢?前辈。”和叶修一样,邱非也想听到叶修亲口说出的喜欢。


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
“风也温柔。”


训练室门外,听到最后这两句的夏仲天:玛德,一不小心白菜被拱了怎么办?


…………★…………★…………★…………★…………★…………★…………★…………

我这是把之前写的挪进这个合集里的,这篇写的最早,所以粮票也可以解锁❤️

这些番外都和正文无关
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