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猫爱吃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(不授权,谢绝转载)

重生的乔一帆被狐狸叼回窝(35)

  感谢小伙伴们昨天送的糖果、粮票,谢谢大家支持,么么哒,❤❤❤️

  乔一帆重生后变巨有钱的小天使

  兴欣乔,cp:喻乔、叶黄

  世界背景:同性合法,因为写不来因为家长各种不同意,特别虐的那种,我就喜欢一帆风顺的

  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

  小乔重生文很多,如若撞梗,纯属巧合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和黄少天的感受不同,乔一帆心中只觉得果然,不管是未来还是现在,黄少天都拿卢瀚文毫无办法。


  若是其他人,也许黄少天还能用他的话痨制裁对方,但是对同样话痨的卢瀚文,那还真没用。


  “少天,今天下午瀚文的训练加倍,你负责检查。”喻文州的话音刚落,食堂里的吵杂声都静了下来。


  卢瀚文不敢置信的看向喻文州,惨叫道:“队长,我五点还要去补课呢!”


  “放心,绝对来得及,不会耽误你补课的。”


  此刻的卢瀚文真的很想大哭一场,其他人的训练任务早上就完成了,只有他因为早上要补课,所以只能下午做训练任务,而且五点后还有补课。


  虽然相较于补课,卢瀚文更愿意做训练任务,可是这是在能逃了补课的前提下。


  而今天,有他老母监督,显然是没法逃的。


  黄少天:“是,队长。”他就知道小卢要完,看吧,被他猜中了吧。


  宋晓对卢瀚文投去了同情的眼前:“保重。”


  李远:“加油。”


  徐景熙揽住卢瀚文的肩膀,打趣道::“我上学时成绩还不错,小卢需不需要徐哥哥给你补课呀?”


  郑轩:“亚历山大啊。”幸好他进蓝雨的时候已经初中毕业了,而且他不是学习的那块料,家中也不强求,否则现在的小卢就是当初的他了。


  “你们太没有队友爱了,一帆哥,救命。”


  众人:孩子,你是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被罚吗?


  看卢瀚文一脸生无可恋的向他求救,乔一帆突然有种梦回前世的感觉,前世他们新一代的队长中,因为卢瀚文年龄最小,所以他和邱非、高英杰等人,都是拿卢瀚文当弟弟宠的。


  有时候卢瀚文遇到难题了,也是像现在这样,找他求救,别说,还挺怀念的。


  于是乔一帆给了卢瀚文一个放心的眼神,他拉了拉喻文州的衣袖,悄声道:“你就放过小卢吧,你不是说让我和小卢去竞技场打一场嘛,这加了训练量,哪还有时间。”


  “我放过他有什么好处。”喻文州眼里闪烁着笑意问道。


  “啊,我这是为了你的队友着想,你怎么还和我要好处,不应该是你给我好处吗?”乔一帆不解的问。


  喻文州点了点头:“你说的对。”转头他就对卢瀚文说:“加的训练量允许你分成三天完成。”


  闻言卢瀚文激动的跳了起来:“耶,谢谢队长,谢谢一帆哥。”


  他就知道,一帆哥果然靠谱。


  只要不是让他一天完成就好,因为要是全放到今天,那他午饭后,就真的是一点休息时间也空不出来了。


  补课回来他还要跟着蓝团去网游里继续训练呢,在网游里训练,可比在电脑上做那些训练任务好玩多了。


  说完乔一帆和喻文州先后坐了下来,两个人面前如卢瀚文所说的,放的都是他们喜欢的菜。


  一场午饭过后,大家都回了自己的房间的午休,乔一帆本来是想回酒店休息的,最后还是没能拗过喻文州,被带到了喻文州的宿舍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祝大朋友、小朋友们六一快乐🎉🎉🎉 

评论(20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